Click this please-ads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回家后感觉很无聊....

这几天看到很多人的Personal Message放...Boring...无聊...之类的东西...
自己也在放...
大家都感觉到...回到家真的感觉很好...
但是就是有点空...空到不知道该做什么...
3个月放假...如果空了3个月...那还是人吗?!
哈哈~

打工是个很好的解闷方式...
自己就1Dec就开始打工啦~
2个月打工...一个月玩耍~
那么才有金钱和时间去玩吗~
哈哈~
不可以虚度光阴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想念我的朋友们哦~
很奇怪...人就是这/那样...
当你和你这边的朋友在一起时...你就会想念那边的朋友...
当你和那边的朋友在一起时...你有会想念这边的朋友...
人就是很奇怪...但是...我很珍惜我每一位朋友...
因为我知道...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...是排在家人之后...
做我的朋友...你们也要很珍惜...因为有我这位那么珍惜你们的朋友~^^
想念所有Curtin's friends...
MISS YOU ALL SO MUCH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