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WOOHOO~过了^^

YES!!
心中的大石...很大很大的..
终于在刚刚6点多放下了...
我PASS了!!
虽然Accout没有预想中的好...但至少也没太低...
兴奋~^^
很谢谢所有朋友!!
谢谢你们一直鼓励我~
谢谢你们一直为我加油~
谢谢你们不离不弃的在我身旁~
谢谢你们让我放下心中的大石~
真的很谢谢你们~

给1C2
明年不能和你们时常在一起了~
可能还会有一些小聚会,但是不懂到时有没有空~但是我会抽空^^
我会很想念你们的~虽然和你们在一起上课的时间不多就只是B.Management...
但是和你们的感情却很深~
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~
很爱你们^^
<3

给2C1
明年大家都上Degree咯~
要加油~大多数的我们还是会上同样的课,但是大家尽量选同样时间的课吧~
那就大家有个照应嘛~:P
不管选什么course...都要加油^^
明年见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