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我解放了!!!!

高声大喊!!我解放啦!!!!
爽爽爽!!!
考试压力一过真的是太舒服了!!
没有其他的形容词就只有-----爽!
考试一过
就代表着我要回家啦!
我的3个月假期!
兴奋+期待!

不知道要怎么形容...

其实今天的考试压力真的好大...
Economic还好..因为有低...不怕...
B.Management...我恨你!!真的很恨你!
一看到题目就不知所措...
你让我一出考场就流泪!
但是我相信我应该可以拿到pass....
我只需要个PASS!!!!
真的...这样就足够了...

上天保佑...观世音菩萨保佑...
God please bless me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