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明天..明天...就是明天了!!

明天..明天...就是明天了!!
明天我就要回家了!!!
woohoo~~
真的很兴奋!!
不知道怎么形容^^
我亲爱的BP...
我要回来了哦~

好久没有回了...5个月...
整整5个月没回家了...
很想家...真的很想家~
想念家里的一切...
想念家里的人...爸爸,妈妈,姐姐,弟弟,妹妹...
在外面读书就是会想念家里的好...

每一次想家都会哭...都会流泪...
打给妈妈也是...就只想和妈妈说“妈,我很想你...”
但是每次都说不出口...也不敢让妈妈知道我在哭...
我真的很爱哭...从小到大我都是爱哭包...
是不是很傻...但是就是不想让妈妈担心...

这个sem...爸爸没有打给我过...有点伤心...
上个sem...两三个礼拜就会打来...但是...唉...
但是还是懂...其实爸爸很关心我的...^^

不可以想多多了...等下又哭...
haha~
要收拾东西回家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