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压力压力压力!!!

天啊~我竟然失眠!!
很不想的....很想睡的...
就是睡不下!!!
压力太大了~
考试越来越近,就越来越担心...
怎么办?!
每天问自己...我读的完吗?!
刚刚躺下去又跳起来~
打开电脑开始看Eco...
相信其实每一科都可以过的...
但是就是不懂...好像压力自己不断地来~
星期五答应要和朋友去吃Buffet的...
但是感觉就很内疚...好像很对不起自己没有把那个时间拿来读书似的...
一定要快快把所有东西读完!!!
太多东西要做,要读...

压力!求求你...
不要觉来越大了...
我会害怕...
我会担心...
我会内疚...

现在真的要硬逼自己睡了...
不然真的就不用睡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