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很特别的生日

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别...
我人在BP,但却没有蛋糕,没有朋友,没有家人帮我庆祝...
在最后一个小时...琳薇吧礼物送来...
如果不是有她送来的礼物...
我看我的生日...什么都没有..
哈哈~(冷笑)

很庆幸的...我看到了朋友们对我的真面目...
电话簿里,“朋友们” 的号码是一大堆...
要找几个出来就难咯~
这还叫朋友吗?!
我宁愿不要!!
Hi,Bye fren拿来干嘛?
哈哈~
感觉很悲哀...
FB的祝福一大堆...
人在BP的朋友...HAHAHA~~
没人要出来~

真的很谢谢他们~
让我有那么特别+难忘的生日!
多谢啦~
PS:还要谢谢慧欣...也有送我礼物...Thank you...
i know who is my real fren now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