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Monday, March 28, 2011

给无知的你。

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...
有的没有的,真的假的都来~
每一次tournament都会发生一些争执,很讨厌~
都不知道那些其实的人是什么心态~无聊到爆!
朋友啊朋友~讲是朋友啦~一比赛,有利益冲突,什么都不是了~这还叫朋友吗?
每一次都是我在扮演者坏人,因为可能我太好欺负了?!唉~大大的叹气...
现在的问题根本不是意见不合啊~conflict 啊~
完全是大家的目标不同~什么事应该做,什么事不应该做~对社团的好坏...你是成年人了~因该会了解,也应该会知道!

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,那当然是好的啊~但是如果有自己的意见但是却不提出来,却在背后说东说西~那样好吗?这样的你是在生事啊!
请问,你有想过如果一直这样做的话,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吗?可能有,我不是到,但是问题却会出现的越来越多!

如果你硬要那么偏激的话,我无话可说...因为那是你自己的决定...
但是出于好意...我想劝你...相劝你,你现在是在大学,不是在中学、小学~每次做决定,麻烦先三思!出到社会后,没有人会那么好,完全不反击你~加油啦你~

写这些我并没有要争吵的意思...只是把我的心声写出来...

如果你还是想生事的话,就来吧~我会奉陪到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