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可笑的-21岁生日

虽然我的21岁生日过了蛮久...但是我却还是耿耿于怀!>.<
我的生日没有礼物,没有家人的祝福...
原本想要开的Party也被取消了...
老实说...我真的很气!
什么都做不成!
原本计划说如果不庆祝就去Labuan比赛的!结果呢!
家人什么都不给!
不是说我要比较...
随便买一个蛋糕唱首生日歌就算了...
唉...
想大声骂FUCKING B'DAY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