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Monday, March 28, 2011

给我的室友-周福隆先生

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会变得那么僵,也不知道为什么!
可能是因为我们没有叫你进我们的team的关系。但是我现在要明确的和你说,完全不是我找人的,我只是suggest人给kok wee 和 dave。 麻烦你弄清楚!
你知道为什么那时我们还剩一个位没有叫你吗?你不知道,因为你只听“别人”和你说。那我现在就告诉你,因为我们那个位是留给多一个女生的。你自己知道Jessica身体状况。如果她每一场都下场,她真的不耐。
别人要怎么和你说我无所谓,但是我还是把你当朋友。
这些完全都是小事,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搞的~就因为这一点事--朋友?没有了~
唉!!!!!

目前为止我只知道你是因为这件事啦~如果有其他的,我完全不懂!也不了解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