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Finally...

Finally, i finish all the assignment...
nonono, just temporary...
cos...
the presentation, tutorial assignment+FINAL EXAM
is all COMING SOON!!!
haiz...

sad,
i stay alone at my room..
lazy to going out, even eat...

dunno why so moody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都没打球了...
礼拜天...终于找到朋友一起打了...
很高兴...
上次比赛,其实是可以参加的...
但是就是因为“某些事”,让我不爽到!
就不打了...
放弃自己最爱的排球...
你知道那是多么痛苦的吗?!
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情...
看着朋友在场上打着球,比着赛...
唉~
自己只能看着...
无奈...

明年,很快就到来了...
不知道社团会变成什么样子...
我真的要"帮帮"忙吗?
我不知道...
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自己+朋友对我的期望...
不想背上那么多的负担...
我是那么的自私...
很看不起自己...
恨我自己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