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很烦恼!!很想大声地哭....

真的很烦恼!
别人做主席,我也做主席。
为什么都还没有开始做就已经那么辛苦?!
为什么你们就不要放下,让我做决定呢??
真的要害死这个Club是么?!
真的不了解你们是用什么心态来想的!!
都叫我接手了,又要控制?!
很不了解~
真的不想让这个club 重生??
唉~
真的不懂你们在想什么!!
自己决定下届的理事?!
自己签名,交上去??
难道你要续作下届的主席??
你有那个能力,要的话就拿啦!
干嘛那么辛苦?!

真的很生气!
直接关掉Club不就更好?!
来这边后第一次那么的生气!!
真的很生气!!!


幸好...还是有很多人是支持我的~
我很庆幸...真的很谢谢你们~

Jessica, Siok kian, Bryan, Angeline, Rendall, Kok Wei, Billy...
because of you, i can run forward..
thank you so much...n love you guys so much...
i would try my best to be the best president to lead the club...
thanks for believe me...

4 comments:

  1. 给你勇气+支持+行动!!
    我会助你一臂之力的!!
    最后,给你一个kiss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谁不曾遇到挫折呢?对马?加油。。你总是太坚强了,记得去看看我的blog。。有时大哭一场并不坏!

    ReplyDelete

Click this please--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