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this please-ads

Tuesday, March 6, 2012

给自己和对方一个机会 + Date 1

我接受了... 虽然是在尝试的阶段接受,但是我想尝试... 我知道他是个好人,有包袱心,有理想也是可以依靠的人...所以我接受了。 我们相处很奇怪...每天whatsapp... 但是我不了解他为什么不打电话和我聊... 在他身上我感觉到兄弟和工作都比女朋友还重要...这个我是无所谓...朋友一约,什么都不理...唉... 我有尝试和他说...但是都失败... 他很固执...比我还固执... 他认为什么事情他觉得对、可以令他舒服的,他就会去做、不顾他人眼光和想法...因为这些他觉得不是他所能控制的范围...唉... 是我太挑剔还是什么呢? Date1: 1. 鼻子不舒服为由,在大庭广众+我朋友面前"挖"鼻子...这个我没有办法接受...也和他说了,他说了对不起也说鼻子不舒服... 我接受了 2. 衣服真的不行...无意间发现的...我和他说了...也陪他去买了衣服,但是他不穿这个不穿那个...结果只买了T-shirt...: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this please--ads